2008年11月4日 星期二

國家公園 27/10/2008

27日10月2008年

今天的行程:
一:露天浴場瀑布

二:喂魚 ( ikan kelah 紅羅 )

八點多,早餐過後。大家一窩蜂的涌上船,分乘幾艘,往另一河道上游去。因為是曾經下過幾場大雨的關系,雖然這幾天的天氣超常明朗,但是河流仍然渾濁!濁黃的瀑布,看了也不起勁!喂魚就更不用談了,根本就看不到!雖然也不怎的,但還有可取之處,就是所經之處,兩岸的大樹傾斜向河中央,樹身盤纏了許多的藤本植物,一些則垂吊下往河心。在原始森林才能體會到這種的感覺!
十一點多,回到宿舍,洗了澡,便與林大姐、ms Tan 道別。
心里一直在盤算著,也擔心不知能不能出到而然穾 !因為事前沒留意到氣油還剩兩格,來回一百二十公里,抵達國家公園時還剩下一格的氣油!里邊又沒油站,慘了!回時,冷氣也不敢開、速度也放慢。
幸運的是好像在半路有一間油站!也不敢肯定對不對,便駛了進去。結果呢?哈哈有救了!
一路沿著來時路駛去,出了分叉路便往 ‘馬蘭’方向。原本想著前兩天來的時候,接近而然穾時,在左手邊沿路的淙油園,豎立了不少長得較高的枯萎老樹與矮了半截的新樹,成了一幅強烈的對比!拍出來肯定會有一種不同的感覺!一路行著、一路盼望著。漸行漸遠,似乎有點不對勁!怎的這條路像是沒車輛駛過似的?當看到 “ Sg。Jerik ”時才驚覺 ‘走錯了路’!真的錯失了機會啊!
三點抵家。林大姐們的團隊現在還在擠著火車!九點多晚上才回到家。我已經睡醒,吃飽再等著睡覺呢!

結語:純粹去玩的話,這里不失為一個好地方!但是,若是拍照的話,全是攝友就大家都可以等,大 家都會互爭著拍同一個物體,趣味也就不同了!不然便會常脫隊,讓別人等就不好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